时尚 > 流行趋势 > 爆《我是歌手》第四季李玟王杰田馥甄或将加入 你期待谁

爆《我是歌手》第四季李玟王杰田馥甄或将加入 你期待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4 15:1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我是歌手》第四季已经在筹备当中了,《我是歌手》第四季歌手名单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有爆料称李玟、王杰、田馥甄或将加入,《我是歌手》第四季你更期待谁呢?《我是歌手》第四季歌手名单还在不断的更新当中。

爆《我是歌手》第四季李玟王杰田馥甄或将加入 你期待谁

近日多档2016年第一季度综艺节目已经在筹备之中。其中第一季度最受关注的节目当属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每年《我是歌手》将会请到哪些实力歌手都会设足悬念,全程保密。近日微博中有消息称陈楚生、姜育恒、王杰等确定加盟。不过王杰方面工作人员向新浪娱乐否认此消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