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图:大S挺二胎孕肚出游 汪小菲带女儿随行二胎是男是女

图:大S挺二胎孕肚出游 汪小菲带女儿随行二胎是男是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3 16:2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近日,有拍到大S挺二胎孕肚出游,汪小菲带女儿随行,一家人很温馨,怀二胎的大S近日被拍到赴巴厘岛旅游,而老公汪小菲也带着女儿小玥儿随行,很多人也开始猜测起大S二胎是男是女,我想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幸福的小宝贝。

图:大S挺二胎孕肚出游 汪小菲带女儿随行二胎是男是女

1月13日消息,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微信公众号爆料,怀二胎的大S近日被拍到赴巴厘岛旅游,而老公汪小菲也带着女儿小玥儿随行,据爆料的人介绍,他们遇见大S一家,是在巴厘岛一个叫Kuta的地方的四季酒店,当时,大S和汪小菲带着娃在Kids club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韩雪 钟丽缇 张雨绮 张歆艺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