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震惊全国10大明星绑架案惨绝人寰 明星身份带来的伤害

震惊全国10大明星绑架案惨绝人寰 明星身份带来的伤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8 16:5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很多人都想成为明星,但是明星也会有着很多的无奈,虽然走到哪都是欢呼,但是有时候也太耀眼,会引来一些麻烦,震惊全国10大明星绑架案惨绝人寰,也许这就是明星身份带来的伤害把。

震惊全国10大明星绑架案惨绝人寰 明星身份带来的伤害

刘嘉玲纵横娱乐圈左右逢源,人脉极广,常常是众多圈内大咖或富商的坐上宾,但是早在1990年,她刚刚到香港发展时却遭到因社会的污辱并拍下裸照的,当时,圈内的曾志伟等好友约他一起打麻将,刘嘉玲在到达那位朋友家门口,却被几个歹徒强行用工具把刘嘉玲的车门给撬开,将其从车里拖了下来,架着上了后面那辆车,迅速驶离了现场,绑架之后,黑社会的人物将刘嘉玲强奸并拍裸照进行勒索,据悉主要是因为刘嘉玲之前不肯和黑社会势力合作拍片,惹恼了这位黑社会人物,因此才被绑架。该事件对刘嘉玲带来了很大的创伤。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张曼玉 刘嘉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