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电视剧也发年终奖 黄渤李冰冰带领半个娱乐圈求中奖

电视剧也发年终奖 黄渤李冰冰带领半个娱乐圈求中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30 08:5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年底了,大家都在谈论年终奖,都看看别人公司发了什么,自己公司发了什么,娱乐圈也是如此哟,很多艺人也会给经纪人、助理等发年终奖,那电视剧也发年终奖你听过吗?那电视剧也发年终奖要如何发呢?电视剧《奶爸·当家》为粉丝发放年终奖,开电视剧发年终奖的先例。

电视剧也发年终奖 黄渤李冰冰带领半个娱乐圈求中奖

临近年终,最让人期待的事儿莫过于可以拿到分量十足的年终奖红包,娱乐圈的明星大咖对年终奖的期盼也非常之高。近日,影帝黄渤 就携手电视剧《奶爸·当家》为粉丝发放年终奖,开电视剧发年终奖的先例。随后,李冰冰 、黄晓明 、黄宗泽 、小沈阳、俞灏明 等娱乐圈明星纷纷转发求中奖,掀起半个娱乐圈都盼望年终奖的盛况。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佘诗曼 李冰冰 范冰冰 安以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