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揭娱圈父子档:房祖名陈冠希倪震风流不输爹 风流也遗传

揭娱圈父子档:房祖名陈冠希倪震风流不输爹 风流也遗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31 13:3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都说虎父无犬子,有时候很多儿子都会很像父亲,不但长相会像一些生活习惯呀,风流啊等等都会遗传过去,娱乐圈就有着一些风流父子档哦,揭娱圈父子档:房祖名陈冠希倪震风流不输爹,风流也遗传呢。

揭娱圈父子档:房祖名陈冠希倪震风流不输爹 风流也遗传

陈冠希父子

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人称九哥,香港商人,育有两女一男Olivia、陈见飞、陈冠希。陈泽民活跃于香港娱乐界,是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及影星成龙的好友。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的性取向一直都没有定论,媒体多次拍到陈泽民和男星的亲密照片,有关陈泽民是同性恋的传闻一直没有停止过。陈泽民被指离婚后与同性特别投缘,传与艺人胡兵亦是亲密好友,曾传出暧昧绯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