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文章张柏芝是榜样 明星曝丑闻后复出谨慎 网友:陈赫学着点

文章张柏芝是榜样 明星曝丑闻后复出谨慎 网友:陈赫学着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31 13:5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娱乐圈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新闻爆出,基本上每个明星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黑点,而有些明星在 爆出丑闻再复出就会特别的谨慎,会痛改前非,重新网民的心,文章张柏芝是榜样,明星曝丑闻后复出谨慎,虽然犯过错但是会反省,但是有些明星呢就要多学学了哦。

文章张柏芝是榜样 明星曝丑闻后复出谨慎 网友:陈赫学着点

谢霆锋在2002年的一宗车祸后绝尘而去,之后英皇公司叫来司机成国定来“顶包”,谢霆锋被控以妨碍司法公正罪名而被判有罪。“顶包案”发生9个月之后,谢霆锋就召开记者会宣布复出,强大的推手英皇公司以“新生”的形象来包装谢霆锋的复出,他2003年全国巡回演唱会的主题也是“第二世”。对于他选择的重生之路,歌迷给予了足够的热情。顶包案之后,谢霆锋并没有被赞助商抛弃,还和可口可乐签了新约。一复出手上就有7个广告合约,12个电影剧本。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王菲 陈好 张柏芝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