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大腕儿们第一次上春晚的青涩照,你见过吗? 岁月这把刀不简单

大腕儿们第一次上春晚的青涩照,你见过吗? 岁月这把刀不简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31 15:0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大腕儿们第一次上春晚的青涩照,你见过吗?有的是越来越美有的却是摧残,有人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也有人说岁月是把美工刀,有的还是那么的美丽更多了一份成熟味道,而有的已经长残,大腕儿们第一次上春晚的青涩照,你见过吗?

大腕儿们第一次上春晚的青涩照,你见过吗? 岁月这把刀不简单

胶原蛋白泛滥的萌妹子

1.刘晓庆

春晚舞台上首位女主持人是谁?小编查找资料的时候真是惊呆了,居然是她!!!

没错,就是晓庆阿姨!!她的春晚造型很简单:红衬衫、黑裙子。青春、阳光!这身装扮,让她成为1983年春晚上最耀眼的明星。

这件红衬衫,是刘晓庆在香港的大排档花5港币买的。春晚播出不久,她就在大街上看到很多女孩穿着类似的衣裙,还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晓庆衫。想来,如果当年有某宝网,“晓庆同款”一定也是卖到爆!

当时,刘晓庆已经好几年没回家过年了,很想在晚会中给爸妈拜年。这个想法在现在根本不是事,但在那个年代,报幕员必须严格按稿子念,不允许流露个人情感,更别说在春晚中说自个儿家的事了。

经过几番开会商议,最终,经广电部长吴冷西批准,达成了刘晓庆的心愿。前提是,必须完全按准备的台词说,不能多说,也不能说错。

晚会上,刘晓庆按照事先准备好的台词,如愿以偿给父母拜了年:“今天是除夕之夜,我在这里向远在老家、坐在电视机前的爸妈拜个早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