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黄磊主持央视节目《加油!向未来》 黄轩蒋欣林志颖都是拟邀明星

黄磊主持央视节目《加油!向未来》 黄轩蒋欣林志颖都是拟邀明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2 09:4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黄磊主持央视节目《加油!向未来》,这是央视即将在2016年暑期播出的大型科学挑战秀节目,节目主持人为黄磊、撒贝宁,拟邀明星包括林志颖、黄轩、刘谦、姚晨、蒋欣、宋佳等,看着这阵容是不是就特别的期待了呢?虽然现在综艺节目很多,但是科学挑战秀节目还是很少呢,可以让观众学到很多的知识哟。

黄磊主持央视节目《加油!向未来》 黄轩蒋欣林志颖都是拟邀明星

3月11日,中央电视台在京召开了2016场发布会 “新春看央视”,发布了2016年央视春晚、元宵晚会的收视数据,其中海内外收视与互动的观众总规模达10.33亿,全国共有6.9亿观众收看春晚直播,总收视率31.1%;2016春晚总收视份额达到近六年最高水平。

发布会还介绍了2016年央视热点节目资源,其中《加油!向未来》节目主持人定为黄磊何撒贝宁,《叮咯咙咚呛》第二季首发明星阵容包括宋茜、谭维维、金钟国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