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天王齐聚!周润发张学友刘德华张家辉现身 “大叔控”该看谁

天王齐聚!周润发张学友刘德华张家辉现身 “大叔控”该看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1 11:0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天王齐聚!周润发张学友刘德华张家辉现身,这是多么难得的场景呀,都是帅帅的大叔,这让“大叔控”看哪位好呢?都是那么的具有男人味,都是万人迷,都是帅得不要不要的,天王齐聚!周润发张学友刘德华张家辉现身谁会是最终影帝的获得者呢?

天王齐聚!周润发张学友刘德华张家辉现身 “大叔控”该看谁

近日,周润发、刘嘉玲、张家辉、张学友等亮相《赌城风云III》首映礼,并接受传媒访问,众人妙语连珠,引发哄堂大笑。周润发在访问开始前,已先幽默地讲出开场白:“我们套戏有3个影帝,喂,张学友是不是行这么慢,扮大牌啦!不过如果问我呢,我都贴张学友拿。嘉玲,是得我同你没(提名)咋喎!张家辉你让吓你大佬(学友)啦,他未拿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演唱会 军大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