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他曾与刘德华梁朝伟齐名,后卖眼镜年赚3.2亿 年纪越大越帅

他曾与刘德华梁朝伟齐名,后卖眼镜年赚3.2亿 年纪越大越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9 11:2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他曾与刘德华梁朝伟齐名,后卖眼镜年赚3.2亿,年纪越大还越帅,他就是三哥—苗侨伟,《射雕英雄传》中的杨康,无线五虎之一,苗侨伟出演的杨康一角成为经典,绝对无法超越的,不但演技好,经商也是一流,他曾与刘德华梁朝伟齐名,后卖眼镜年赚3.2亿,即使现在已经不年轻可是依旧帅气逼人,依旧可以迷倒多少少男少女。

他曾与刘德华梁朝伟齐名,后卖眼镜年赚3.2亿 年纪越大越帅

苗侨伟路线和黄日华很是接近,从最早期的《过客》就是两人一起搭档担当主演,一起从年幼无知到大红大紫。1983年,两人再次一起出演《射雕英雄传》,黄日华出演郭靖一角,而苗侨伟出演杨康一角,片子大火,后引入内地,两人也成为当时追捧的超级偶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眼镜 演唱会 刘嘉玲 军大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