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何炅牵手神秘男孩是他儿子?揭其17年隐秘情史 何炅儿子是谁

何炅牵手神秘男孩是他儿子?揭其17年隐秘情史 何炅儿子是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6 14:1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何炅的情史一直是大家关心的焦点,出道这么多年,何老师桃色绯闻很少,但是也一直有传说何老师隐婚多年,近日有拍到何炅带着一位7岁男孩,大家纷纷猜测这是何老师的儿子,何炅牵手神秘男孩是他儿子?揭其17年隐秘情史,何炅儿子是谁?

何炅牵手神秘男孩是他儿子?揭其17年隐秘情史 何炅儿子是谁

当天,何炅身着T恤外套,戴着帽子黑超遮面,手里紧紧牵着一个身穿橙色上衣和短裤,约六七岁的小男孩。一路上,何炅一手拉着箱子,一手牵着小男孩。本来到机场就晚了,小男孩甚是淘气,看啥都新鲜,东跑西颠,急的何老师一手紧紧抓住男孩一刻不敢松开,忙乱中何老师差点忘拿自己的行李。从两人的亲密举动看,何炅与小男孩关系应该很亲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李湘 张靓颖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