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刘德华朱茵未公开激情床照惨曝光 香艳无比 激情缠绵戏片段

刘德华朱茵未公开激情床照惨曝光 香艳无比 激情缠绵戏片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8 16:3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影视剧里难免少不了一些香艳的镜头,一些激情床戏常常会引发大家的关注,有一些会被剪辑掉,但是还是被网友挖了出来,刘德华朱茵未公开激情床照惨曝光,香艳无比,特别的性感特别的激情缠绵哦,刘德华朱茵未公开激情床照惨曝光,香艳无比,激情缠绵戏片段别错过。

刘德华朱茵未公开激情床照惨曝光 香艳无比 激情缠绵戏片段

朱茵这一段出了一点风头‚不过‚这一次的风头源于朱茵承认了一段14年前捉奸在床的消息。朱茵一直以来都是比较正面的‚大家还是比较喜欢的‚但由于多年未有佳作问世‚人们对朱茵的怀念多停留在了以往的影视作品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演唱会 军大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