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张智霖袁咏仪秀恩爱 两人把床都压弯了 网友催生二胎

张智霖袁咏仪秀恩爱 两人把床都压弯了 网友催生二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9 09:2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张智霖袁咏仪秀恩爱,两人把床都压弯了,原来这是张智霖袁咏仪参加《一路上有你2》的照片,两人又一次住进了简陋的3号房,虽然房间简陋依旧挡不住两人的恩爱,张智霖袁咏仪秀恩爱,两人把床都压弯了,网友催生二胎,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两人的恩爱呀。

张智霖袁咏仪秀恩爱 两人把床都压弯了 网友催生二胎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与袁咏仪向来恩爱,靓靓18日凌晨在网上晒出同老公合照,两人坐在一张十分简陋的床上,而张智霖摆出一个好无奈的表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靓靓留言:“这不是命…是我的错,又是3号房!”原来靓靓同老公参演某综艺节目第一季时,已经入住过最简陋的3号房,这次两人参演该节目的第二季,竟然再次要入住3号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爱马仕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