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同性恋?恋母?48岁张信哲至今单身的隐情 真相竟是这个

同性恋?恋母?48岁张信哲至今单身的隐情 真相竟是这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9 13:4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情歌王子张信哲近日参加了《我是歌手》,实力雄厚,怪不得可以立歌坛不倒,除了张信哲的歌声吸引大家之外,他的恋情也是大家关心的焦点,如今已经48岁了的张信哲为何至今还是单身呢?同性恋?恋母?48岁张信哲至今单身的隐情 真相竟是这个。

同性恋?恋母?48岁张信哲至今单身的隐情 真相竟是这个

《我是歌手4》将迎来首位补位歌手--华语乐坛的情歌王子张信哲,众所周知,张信哲当年凭借第一张专辑《说谎》一炮而红,一首《爱如潮水》更令他达到音乐的巅峰,在20世纪90年代与叱咤华语乐坛的香港“四大天王”齐名,他的多首歌曲成为华语乐坛的永恒的经典之作。

90年代末,他开始进军商界,投资两岸三地房产及古董,台北、上海、北京、花莲四地的豪宅、农场总值达6千万人民币,古董约4千1百万人民币,投资资产至少约1亿人民币起跳,财力可谓是相当雄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