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蔡依林“濑尿”女王 海鲜造型超惊悚

蔡依林“濑尿”女王 海鲜造型超惊悚

来源于:美人志2011-07-02 16:32编辑:vdo
分享:

蔡依林新造型逼真 水产均生动活泼

多次被人抨击穿衣没有品味的蔡依林,新造型再次扣分,被指像濑尿虾,结合以前各种水产造型,更被封"水产天后"。此次造型以六种海鲜为主,多为老百姓餐桌上喜闻乐见的美味:濑尿虾、扇贝、海蜇、水母、鱿鱼筒、海胆。年纪轻轻贵为天后的Jolin新造型能够如此贴近群众,投其所好实属难得,其造型均以真实水产为样本,能做到形似神似的逼真效果,我们大胆假设其经典程度定会影响整个华语乐坛,并为2011春夏时装代表之作大受追捧。

“水产天后”jolin造型改走“海鲜”范儿

美丑命生成 好品味不是有钱就能买到

曾以一身“卫生巾”裙出席某盛典的蔡依林对服装的认知态度实在够独特!总是能新奇到让人惊悚的地步,排除造型师故意整人的可能性,蔡依林贵为天后,怎么着也应该对自己的行头多多参与才行啊,不是自己还在做服装设计师吗?每次出门穿的行头都如此惊人,人家怎么买你设计的衣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萧亚轩 设计师 蔡依林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