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盘点娱乐圈顶级好老公 佟大为陆毅陈奕迅零绯闻对老婆呵护有加

盘点娱乐圈顶级好老公 佟大为陆毅陈奕迅零绯闻对老婆呵护有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9 14:4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娱乐圈常常会爆出分手、离婚、出轨等等新闻,让很多人越来越不相信爱情了,特别是娱乐圈中的爱情,娱乐圈处处充满着诱惑,但是就是有这么一些人经得起诱惑,无论诱惑多大,对自己妻子还是呵护有加,盘点娱乐圈顶级好老公 佟大为陆毅陈奕迅零绯闻,真是疼老婆的老男人。

盘点娱乐圈顶级好老公 佟大为陆毅陈奕迅零绯闻对老婆呵护有加

陆毅和鲍蕾的爱情故事一直在娱乐圈被传为佳话,想当初,陆毅因为《永不瞑目》而如日中天,名誉和金钱纷至沓来,但依旧不改两人的幸福爱情。现如今,女儿已经6岁,但两人一直保持着初恋时期的甜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