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曝林允原名费霞 多次主动撞衫倪妮动机是什么 撞男人又撞衫

曝林允原名费霞 多次主动撞衫倪妮动机是什么 撞男人又撞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9 15:3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曝林允原名费霞,多次主动撞衫倪妮,很多人都在猜测林允动机是什么?近日,全民星探拍到林允与冯雪峰在一起了,疑似恋情曝光,网友更是深扒林允,曝林允原名费霞,多次主动撞衫倪妮,撞男人又撞衫,真是让人不拿二人来对比都难。

曝林允原名费霞 多次主动撞衫倪妮动机是什么 撞男人又撞衫

倪妮和林允除了有过共同的男朋友外,网友还扒出这对情敌撞衫好几次。不管是仙气十足的纱裙礼服,还是紫色短外套,亦或是拍封面穿的毛衣背带裤,林允一切都以倪妮为参考对象进行穿搭。而那条仙气纱裙礼服还有一个梗,有消息曝料林允拍摄写真时自己挑了倪妮曾经穿过的纱裙礼服,当时周围人都表示费霞穿着不合适,并建议她别穿,但费霞执意把礼服穿了出来。不知道是费霞太过不自量力,还是冯绍峰把家中倪妮的衣服找出来给费霞穿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景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