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女主播哭报天气这天气是有多遭 女主播哭报天气被开除

女主播哭报天气这天气是有多遭 女主播哭报天气被开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6 08:3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主播哭报天气?!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女主播哭报天气这天气是有多糟糕呀?让女主播边哭边预报天气,女主播哭报天气事后被公司开除了,女主播哭报天气是否形象不好呢?女主播哭报天气你怎么看?

女主播哭报天气这天气是有多遭 女主播哭报天气被开除

据日本媒体报道,2016年12月,日本放送协会(NHK)山形放送局预报天气的女主播冈田美晴(暂译)在播报天气新闻时,突然哭出来,在播报台拭泪的模样被观众看到,正当网友纷纷揣测女主播哭泣原因时,她2日请假并未出现在主播台。据日本《每日体育》3月23日消息称,她将于本月25日的节目播出后正式辞去职位,事实上应该是被NHK给开除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天气炎热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