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爸爸4》不再制作? 湖南卫视或研究改版 你怎么看“限娃令”

《爸爸4》不再制作? 湖南卫视或研究改版 你怎么看“限娃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6 09:2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爸爸4》不再制作? 湖南卫视或研究改版,《爸爸去哪儿4》不再制作应该是跟广电总局的“限娃令”有关吧,广电总局下令要控制未成年人上真人秀,这一规定网友们都觉得如何呢?时好时坏呢?《爸爸4》不再制作? 湖南卫视或研究改版 你怎么看“限娃令”。

《爸爸4》不再制作? 湖南卫视或研究改版 你怎么看“限娃令”

日前,有消息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广电总局)将再次发布“限娱令”,从数量、节目内容、播出时间等严格控制未成年人参加真人秀。这让诸多卫视的亲子节目都被认为将受到波及。2月25日,有网友爆出原本拟定3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的《妈妈是超人》确认将改在网络平台播出,而已经招商15亿元的《爸爸去哪儿4》计划取消录制。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韩国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