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曝沈梦辰成功挤走谢娜吴昕 成为芒果台一姐 沈梦辰个人资料

曝沈梦辰成功挤走谢娜吴昕 成为芒果台一姐 沈梦辰个人资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2 14:5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曝沈梦辰成功挤走谢娜吴昕,成为芒果台一姐,这是真的吗?感觉最近湖南卫视不太太平呀,振动很大哟,之前据说汪涵会离开湖南卫视,近日又有人爆料称谢娜、吴昕会离开湖南卫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沈梦辰的曝光率特别的高,特别受到台里的起重哦,曝沈梦辰成功挤走谢娜吴昕,成为芒果台一姐,沈梦辰个人资料。

曝沈梦辰成功挤走谢娜吴昕 成为芒果台一姐 沈梦辰个人资料

芒果台的综艺节目中,最爱的还是《快本》,周末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看着《快本》哈哈大笑,既能释放压力,又能让大脑好好休息!陪着他们五个走了这么多年,只有看到他们五个才是完整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