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图:TFBOYS为何被黑成“掏粪男孩”?深扒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

图:TFBOYS为何被黑成“掏粪男孩”?深扒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5 14:5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TFBOYS可以说是现在最火的组合,这三小只的人气可不是一般的旺,很多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都比不上特别,可是TFBOYS也不是人人都喜欢哟,大部分人都不喜欢他们,还叫他们“掏粪男孩”,TFBOYS为何被黑成“掏粪男孩”?深扒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

图:TFBOYS为何被黑成“掏粪男孩”?深扒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

一部分人不喜欢这个组合,这是为什么,那是因为TFBOYS也是有黑历史的.

整容事件

先前,tfboys三位小鲜肉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细心的网友发现易烊千玺长相发生了变化,五官也变得更为立体,甚至有质疑易烊千玺整容,日前有消息称易烊千玺退出tfboys,但是随后易烊千玺又否认了该传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