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用姐弟恋来“报复”冯叔的忘年恋?信息量太大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用姐弟恋来“报复”冯叔的忘年恋?信息量太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7 09:4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这个新闻太震撼了,之前还报道出冯绍峰与林允谈恋爱,很多人都说林允是第三者,插足了倪妮与冯绍峰,近日又曝出倪妮井柏然同居!网友调侃这是用姐弟恋来“报复”冯叔的忘年恋?倪妮恋上小鲜肉,冯绍峰也恋上比自己小很多的妹子,这信息量也忒大了点吧。

曝倪妮井柏然同居 用姐弟恋来“报复”冯叔的忘年恋?信息量太大

春节后冯绍峰被爆出恋上与自己相差18岁的《美人鱼》主角林允!

而昔日的“另一半”倪妮虽然近一段时间表面上忙于拍戏,但悄然之间恋情突然“柳暗花明”。

近日,风行摄影师获悉井柏然与倪妮之间关系“非比寻常”,便兵分两路分别蹲守。最近几个月倪妮在北京连续拍摄《悟空传》和《二十八岁未成年》两部影片。3月3日深夜,倪妮拍完戏乘车返回广渠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