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黄宗泽与日籍女模恋情曝光 秘筑爱巢藏新欢 黄宗泽新欢是谁

黄宗泽与日籍女模恋情曝光 秘筑爱巢藏新欢 黄宗泽新欢是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1 10:2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TVB的当红的小生黄宗泽人气高,但是也是大家心目中的花花公子,他与胡杏儿的那段就是大家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如今胡杏儿幸福嫁人,近日也曝出黄宗泽与日籍女模恋情,甚至秘筑爱巢藏新欢,那黄宗泽新欢是谁呢?

黄宗泽与日籍女模恋情曝光 秘筑爱巢藏新欢 黄宗泽新欢是谁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Bosco)向来桃花旺盛,与拍拖多年的胡杏儿分手后,又搭着名模杨峥曝出姐弟恋,纵使两人恋情最后无疾而终,但被指是圈中有名“男神”的黄宗泽绯闻依然不绝。虽然黄宗泽经常口口声声表示仍是单身一族,但据悉“男神”最近已冲出香港,恋上身材高挑,早前曾合作拍摄美白广告的日籍女模Jun,为免恋情“见光死”,黄宗泽还于其沙田寓所附近的酒店,另租“金屋”与女友展开同居生活二人世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花花公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