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惊!《琅琊榜》中身份隐藏最深的不是梅长苏,而是他们一家三口!

惊!《琅琊榜》中身份隐藏最深的不是梅长苏,而是他们一家三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1 09:5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琅琊榜》很多人都看过,但是《琅琊榜》还有一些你不知道的“真相”哟,《琅琊榜》以梅长苏隐藏真实身份为主轴,但是你是否知道,《琅琊榜》中身份隐藏最深的不是梅长苏,而是他们一家三口!绝对让你想象不到,知道真相后一定会大吃一惊!

惊!《琅琊榜》中身份隐藏最深的不是梅长苏,而是他们一家三口!

2015年大热的《琅琊榜》娱探君看得最揪心的是那个反应慢半拍的靖王,迟迟不能认出在他面前的梅长苏,就是当年那个跟他一起长大的林殊。而娱探君最近才发现,这剧中身份隐藏最深的不是梅长苏,而是他们一家三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