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低胸豪乳丝袜美腿诱惑 娱乐圈越露越红的明星 舒淇柳岩

低胸豪乳丝袜美腿诱惑 娱乐圈越露越红的明星 舒淇柳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9 14:5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低胸豪乳丝袜美腿诱惑,娱乐圈越露越红的明星有哪些呢?舒淇、柳岩等等无疑都是代表人物,娱乐圈人才辈出,更新换代特别的快,要想混出名没有一些小手段可是不行的,娱乐圈从不缺肯露的人,但是也不是人人露了就能成名,低胸豪乳丝袜美腿诱惑,娱乐圈越露越红的明星,舒淇柳岩就是成功的代表。

低胸豪乳丝袜美腿诱惑 娱乐圈越露越红的明星 舒淇柳岩

萧淑慎

当年光良的《第一次》MV里的清纯的妹子萧淑慎自从沾染上了毒品便清纯不在,演艺事业毫无起色,为了吸睛,她频频在公众场合秀豪乳,三次吸毒三次被抓强行戒毒,人气也早已消失殆尽,如今她自称已储备力量重新出发,我们唯有祝福她。

出所时被拍到胸前激凸画面,她坦言:“习惯不穿内衣,只有贴胸贴,被拍到胸部激凸没关系,因为我穿的是运动内衣。”和媒体从敌对到态度亲和,她说:“以前我嚣张跋扈,不管别人,和媒体关系差,但49天生活让我想了很多事,不再排斥媒体,而且今后绝不碰毒品,也不会再任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