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偶买噶!国产动漫藏大霹雳!熊大熊二搞基?光头强是电灯泡

偶买噶!国产动漫藏大霹雳!熊大熊二搞基?光头强是电灯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0 14:3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现在的小孩子都在看熊大熊二,但是你知道吗?熊大熊二搞基?光头强是电灯泡!想象不到吧,在粉红当道基腐当家的今时今日,网友对《熊出没》有了重大“发现”哟,国产动漫藏大霹雳!熊大熊二搞基?光头强是电灯泡,腐女迎来大福利,Gay熊出没请注意!

偶买噶!国产动漫藏大霹雳!熊大熊二搞基?光头强是电灯泡

在粉红当道基腐当家的今时今日,我国的动漫产业居然率先发力,说真的,从《熊出没》2012年刚刚开播的时候,哔宝就看出了一些端倪,本来么稍微通晓同志社群基础知识的人都知道,“熊”所代表的就是男性同志,而熊大熊二的外观确实很符合这个特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萝莉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