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图:谢霆锋失控发飙原因是什么 疑向王菲求婚失败心情不佳

图:谢霆锋失控发飙原因是什么 疑向王菲求婚失败心情不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1 14:3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近日有人曝光谢霆锋失控发飙的视频,谢霆锋失控发飙暴怒撕吼,高分贝音量在周围回响,令人毛骨悚然,谢霆锋失控发飙原因是什么呢?为什么谢霆锋会发这么大的火呢?到底是什么事情什么人惹到了谢霆锋呢?谢霆锋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应该很会控制自己的情绪,那是什么让谢霆锋失控发飙暴怒撕吼,一同来看看谢霆锋失控发飙原因是什么?

图:谢霆锋失控发飙原因是什么 疑向王菲求婚失败心情不佳

日前,一段疑似谢霆锋在节目录制现场发飙视频泻出,视频中谢霆锋情绪完全失控,暴怒撕吼道:“为什么这么乱,为什么?!“现场发飙连声质问当事人,高分贝音量在周围回响,令人毛骨悚然。仅凭声音就能判断出,当天谢霆锋情绪过度激动,状态十分愤怒。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王菲 张柏芝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