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盘点被男人睡了还遭其猛插刀的女星 这些女星都遇到了哪些渣男

盘点被男人睡了还遭其猛插刀的女星 这些女星都遇到了哪些渣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2 15:1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男人是越来越渣了,从而有了渣男一词,娱乐圈的渣男也不少哟,很多女星就被渣男睡了还遭其猛插刀,盘点被男人睡了还遭其猛插刀的女星,看看这些女星都遇到了哪些渣男。

盘点被男人睡了还遭其猛插刀的女星 这些女星都遇到了哪些渣男

贾静雯

贾静雯未婚产女嫁给富二代孙志浩,婚后夫妻俩矛盾重重,在艰难维持了四年婚姻后分道扬镳,离婚时,孙志浩居然倒打一耙,指责贾静雯婚姻出轨圈内某男星,并称截获两人的暖昧短信,甚至在未经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将女儿藏起来,不让贾静雯探视,因此为了争夺女儿抚养权,贾静雯与孙志浩对薄公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陈好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