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金巧巧丢手机爆出女明星陪酒明规则 一线女星陪酒价目表曝光

金巧巧丢手机爆出女明星陪酒明规则 一线女星陪酒价目表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9 13:3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西游记》中孔雀公主金巧巧现在已经是博纳影业的老板娘了,但是近日,有人爆出她是小三上位,对此,金巧巧近日放出狠话:“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能证明我是小三,给你100万。”不过金巧巧最火一次还是“手机门”的事件,金巧巧丢手机爆出女明星陪酒明规则,瞬间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金巧巧丢手机爆出女明星陪酒明规则 一线女星陪酒价目表曝光

2011年她与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相恋,两年后两人结婚生女。但因此前于冬有过一段婚姻,金巧巧一度被认为是“小三”上位。对此,金巧巧近日放出狠话:“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能证明我是小三,给你100万。

说起婚姻,金巧巧表示从一开始跟于冬在一起就很憋屈,因为女明星嫁了一个离过婚的大老板,别人就会觉得是小三上位,看上的是男人的钱。金巧巧称,于冬2009年离婚,而自己和他是在2011年10月份相识的。“所以“小三”只说完全是胡说八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