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揭娱乐圈女星们的陪酒陪睡价格 林志玲不敌刘亦菲 真的吗

揭娱乐圈女星们的陪酒陪睡价格 林志玲不敌刘亦菲 真的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8 15:0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娱乐圈是一个人鱼混杂的地方,也一直爆出娱乐圈陪酒陪睡的消息,甚至还有人公开了女星陪酒陪睡的价格,揭娱乐圈女星们的陪酒陪睡价格,林志玲不敌刘亦菲这是真的吗?这些陪酒陪睡价格是否有依据呢?大家也都看看就好不必当真。

揭娱乐圈女星们的陪酒陪睡价格 林志玲不敌刘亦菲 真的吗

萧蔷:50万港币

如果早十年,富翁邀请的饭局第一宠非萧蔷莫属,一度占据台湾第一美女称呼的萧蔷。只是芳华易去容颜易老,已过40的萧大美女当然无法和风华正茂的林志玲比较。陪饭价格随着岁月的无情而跌价,摧毁那曾经让台湾每个男人都想和她上床的女人,多少让喜欢她的粉丝唏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刘亦菲 刘诗诗 林志玲 李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