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言承旭林志玲同居复合?言承旭林志玲豪宅内景一致 言承旭林志玲恋情回顾

言承旭林志玲同居复合?言承旭林志玲豪宅内景一致 言承旭林志玲恋情回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1 16:1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言承旭林志玲是很多网友都希望复合的一对,男的帅女的美,是那么的般配,近日,林志玲在自家整理行李的画面曝光,网友发现与言承旭豪宅内景一致,网友猜测言承旭林志玲同居复合了?言承旭林志玲同居复合?言承旭林志玲豪宅内景一致 言承旭林志玲恋情回顾。

言承旭林志玲同居复合?言承旭林志玲豪宅内景一致 言承旭林志玲恋情回顾

林志玲新家内景

事实上,朱孝天日前爆出他追随吴建豪、周渝民的脚步,已和34岁的女友韩雯雯提出结婚申请,F4中只剩言承旭还未娶,让粉丝相当为他的成家大事烦恼,纷纷催促他,希望他能赶快和真命天女相遇。

言承旭与两外国美女聚餐勾脖子亲脸颊 与林志玲分手原因。言承旭近几年来较少影视作品,只有客串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现年39岁的他感情生活备受外界关注,经常被拍到和朋友聚会,近日不但被发现和韩国天团BIGBANG的胜利在台北东区知名夜店玩乐,还和国外金发熟女聚餐,互动看起来相当亲密。

言承旭近几年来较少影视作品,只有客串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现年39岁的他感情生活备受外界关注,经常被拍到和朋友聚会,近日不但被发现和韩国天团BIGBANG的胜利在台北东区知名夜店玩乐,还和国外金发熟女聚餐,互动看起来相当亲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