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高露隔空示爱霍建华 女神羞现少女心 高露是谁 高露个人资料

高露隔空示爱霍建华 女神羞现少女心 高露是谁 高露个人资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1 16:2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高露隔空示爱霍建华!据说她还是“老干部”-霍建华的骨灰级粉丝,如今是一个消费男神的时代,也是开放的时代,女追男变特别的常见,而霍建华的高颜值俘获了多少少女的心,近日,高露隔空示爱霍建华 女神羞现少女心,那高露是谁呢?高露个人资料别错过。

高露隔空示爱霍建华 女神羞现少女心 高露是谁 高露个人资料

娱乐圈内追星的艺人不在少数,已是男神、女神的明星同样也有自己的偶像,一直以知性示人的文艺女神高露,提到自己的偶像霍建华时竟然也难免出现羞红脸、粉红少女心泛滥的时候,对偶像不吝赞誉之词,粉红爆表,如同在隔空示爱,只是不知这超强电波是否有被男神收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王菲 唐嫣 李湘 韩雪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