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大鹏回击大张伟:毫无根据的指责 揭大鹏大张伟撕逼原因

大鹏回击大张伟:毫无根据的指责 揭大鹏大张伟撕逼原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09:1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近日,大鹏回击大张伟:毫无根据的指责,两人怎么又撕逼起来了呢?同是大字辈的明星,怎么又撕逼了呢,而且看平时两人也没什么交集呀,大鹏回击大张伟:毫无根据的指责,揭大鹏大张伟撕逼原因。

大鹏回击大张伟:毫无根据的指责 揭大鹏大张伟撕逼原因

近日,大张伟在7年前作客大鹏主持的节目的视频被翻出。视频中,大张伟似心不在焉,大鹏愤而离场。因为大张伟在视频中的举动,被部分网友解读为吸毒后的表现。由于此传闻,大鹏和大张伟双方“开撕”。鉴于大张伟经纪方声明中表示,此事的始作俑者是大鹏的前经纪人,大鹏经纪方今日发声明否认。

3月21日,大鹏先是在微博道歉,大张伟经纪方上海美爵文化传播工作室则在当天发出声明,指责“大张伟疑似吸毒”事件的始作俑者为大鹏前经纪人。

3月22日,大鹏经纪方天津金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布声明,对此进行了否认,称“这是毫无根据的无端指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