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揭李小璐遭网络诈骗事发经过 被骗后继续做慈善被赞“最美女人”

揭李小璐遭网络诈骗事发经过 被骗后继续做慈善被赞“最美女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8 09:1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最近李小璐遭网络诈骗的事件引发了大家的关注,李小璐遭网络诈骗爱心捐款可能落入了骗子之手,虽然被骗了,但是李小璐继续做慈善,持续关注孩子的情况,会在网络上呼吁更多人来关注帮助孩子,揭李小璐遭网络诈骗事发经过 被骗后继续做慈善被赞“最美女人”。

揭李小璐遭网络诈骗事发经过 被骗后继续做慈善被赞“最美女人”

26日晚,演员李小璐发博称自己遭遇骗捐。微博名“希望盼望宝宝康复”涉嫌盗用四川德阳苗女士的遭遇及其重病孩子的信息照片,在获取李小璐捐款后消失。昨日下午5时,成都商报记者从李小璐经纪人郭红波处获悉,李小璐亲自电话联系了苗女士,李小璐表示将持续关注孩子的病情,并在网络上呼吁更多人来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感谢李小璐,感谢她的爱心……”苗女士向成都商报记者证实了该消息,称感谢李小璐的关注,“没想到她受了骗还会继续义无反顾来做慈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马伊琍 李小冉 李小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