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骗婚女交15个男友到底有何魅力 如何识破骗婚骗局

骗婚女交15个男友到底有何魅力 如何识破骗婚骗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9 09:0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骗婚女交15个男友!这是如何做到的呢?到底这女子有多大魅力呢?可以同时交15个男友,是不是长得特别的漂亮呢?现在骗婚的人特别的多,有时候真是让人防不胜防呀,一同去看看骗婚女交15个男友到底有何魅力,看看如何识破骗婚骗局。

骗婚女交15个男友到底有何魅力 如何识破骗婚骗局

女交15个男友,以为母治病为由骗财,骗婚女交15个男友,据悉该女子用的是网络征婚,将美艳图片贴网上,未婚男子纷纷应征,且痴情爽快送其钱财,其中一男子报警后警方将该女子抓获后,通过其手机获取,竟有15名被骗男同时指认终将其送进所。16日,诈骗他人钱财的刘某“零口供”被江汉警方刑事。

这个女子实在是可恶,竟然同时骗了15个男子,不仅骗感情还骗,行为恶劣至极!奇怪了,为何会有15个男人同时被该骗婚女诈骗呢?原因很简单,男人都好色,而这个女子长得端庄秀丽,所以令不少男人着迷。被美色冲昏了头脑,上当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腰线 碎花 饰品 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