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与Jacobs有关的男人和女人们

与Jacobs有关的男人和女人们

来源于:2010-12-29 14:44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和Jacobs有关的男人和女人们

和Jacobs有关的男人和女人们

这个星期一,一本新书《The Men + Women of Marc Jacobs》以派对的形式亮相于众,并在Bleecker Street举办了签售会。这是一本类似写真集的书刊,参加拍摄的有超过150位Jacobs的员工,摄影由Brian Bowen Smith担当。这本书是为了展现在幕后为Jacobs工作的人们,Francine Prose在序言中写道:这些照片将给我们什么?这可能是一本世界上最酷,最热火的团队家庭辑。在稍后的见面会上她强调:这对大型企业来说,可能是个很好的借鉴。

Prose的想法可能会有些偏见。因为她是Jacobs长期合作伙伴Robert Duffy的朋友。Duffy又是Smith五岁儿子Jona的干爸。

《The Men + Women of Marc Jacobs》是Smith从3年半前就是开始拍摄的,在那时,他和Jacobs的团队一起开辟新店到处出差。在每一次的停留,无论是米兰还是莫斯科,Smith都会为工作人员们拍摄照片,原因他解释道:因为我们从来不刻意计划什么,一位工作人会跟着我走15分钟只是为了拍摄一个镜头,这些行为都是无意识的。每一张照片都能体现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不同于人的个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优雅 小女人 乳白色 胖女人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