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Chanel秀场嘉宾锁定绯闻女孩

Chanel秀场嘉宾锁定绯闻女孩

来源于:2010-12-29 14:44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观众早已不会在乎Gossip Girl的剧情如何坎坷,更多的焦点却放在了主角们刮起的那阵时尚旋风。乘着第四季拍摄闲暇空隙频繁出入各大品牌发布秀场,近日Blake Lively和Leighton Meester出席了Karl Lagerfeld最新的CHANEL女装高级定制发布会。

Karl Lagerfeld的Chanel秀场嘉宾锁定绯闻女孩

Karl Lagerfeld的Chanel秀场嘉宾锁定绯闻女孩

      当日两人穿衣风格截然相反,Leighton Meester一身黑色长袖装扮,配上黑色鱼嘴高跟鞋。而Blake Lively浅蓝色印花吊带裙,配以浅米色鱼嘴高跟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