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迷人小西装 帮你装点金秋佳季

迷人小西装 帮你装点金秋佳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25 19:49编辑:vdo
分享:

  金秋是个浪漫的季节,空气里的风仿佛都是温柔的。美丽动人小西装,或黑色简单,或夸张俏皮,点缀女性气质或高贵优雅,或甜美可爱。你的衣橱里,是否还缺着这样一件玲珑西装,这样一份甜美心情,这样一种优雅美丽呢?

  黑色圆点,均匀有致,黑色点缀体现经典,蟹夹型宽长领口被三枚黑色纽扣紧紧拢住,收腰现玲珑身型,肩部采用耸起兼褶皱效果,提升了整体的立体感。中袖显得干脆利落,里衬烫钻的设计丰富了层次感和时尚感。

  乍眼一看,黑白色经典立时为这身款式加了分,宽长V领口于腰迹收拢,可扣上亦可随意散开。袖口点缀着三枚亮扣,提升了高洁气质,雪纺里衬长衫带来飘逸的灵动感,闪亮的链条紧紧系着蝴蝶结,职场女性气质优雅大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蝴蝶结 气质优雅 蝴蝶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