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浪漫荷叶边 成就春日心动甜美LOOK

浪漫荷叶边 成就春日心动甜美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28 08:53编辑:vdo
分享:

  春天到来,充满浪漫feel的荷叶边,无论是上衣还是连衣裙 ,荷叶边的小细节都能为你的搭搭配增添无限的风采与魅力。即使只是搭配牛仔裤 ,都能穿出令人心动的甜美LOOK。

  时髦单品:蝴蝶结荷叶领洋装

  时尚搭配:绝对人气焦点的蝴蝶结加上荷叶领的洋装,合身弹性的材质,穿出迷人动感的曲线,而荷叶一字领的设计更加散发出浪漫的风情,穿上就是让你身上每一处都是魅力的焦点,搭配裤子都会很好看。

  时髦单品:波浪压花镂空蛋糕蓬裙

  时尚搭配:春季必备的大地色系,俏丽的细细压摺弧形蛋糕层次剪裁,与臀部的曲线契合蓬度绝佳,波浪型的滚边设计,加入镂空的点点与小花朵搭配设计,简洁有力的重点搭配出西部风的风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