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OL必备款:迷死人气质连衣裙

OL必备款:迷死人气质连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28 10:29编辑:vdo
分享:
    美国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曾经说过: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 。可见对于女人而言,找到一件适合的dream dress多么重要。本季创新的细节融合了浪漫优雅的华丽装点和新颖独特的奇趣造型。贴身剪裁设计把复古怀旧的趣味几何和靓丽时尚的双料拼接演绎到极致。无需费神搭配,即使单穿,连身的优雅、飞扬的裙摆似乎都在告诉女人们,连衣裙玩起了High Fashion变脸游戏。

V式韵味

  低V领连衣裙秀出属于你的小性感,更好地展现出颈部线条,搭配修身剪裁的小西装和短款皮手套,极具欧美明星 范儿。细跟高跟鞋 更好地突出了双腿长度,让整体显得轻盈不少。

气质蜜糖菱格

  如果你不想把格纹图案穿满身,披一件菱形针织衫 是给原本保守的连衣裙增加亮点的聪明选择。金属色系腰带从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而且衬托出了女性的纤腰美态和曲线身材,令人气再飙升一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