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巧搭秋裙 保暖时尚尽显优雅女人味

巧搭秋裙 保暖时尚尽显优雅女人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2 03:17编辑:vdo
分享:

  女人穿裙子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虽然有寒风的入侵也无法阻挡爱美女人巧搭美裙的步伐,今天秀美女性网小编就教用最至IN的元素混搭 出保暖又时尚的裙装LOOL,让你在风度与温度并存之时尽显女人味。

  搭配指南紫色的褶皱铅笔裙,抹胸的设计,让性感迷人,领口蕾丝的装饰,让女人味直线升级,搭配帅气的机车夹克和过膝高筒皮靴,不仅摩登感十足,还能塑造强大的气场。

  搭配指南:裸色的连衣裙 看起来十分素雅,搭配大红的长翻领毛衫,让人看起来暖暖的感觉,特别让人舒服,搭配包头的高跟鞋 ,轻松打造成熟优雅的女人味。        章是秀美网原创内容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