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简洁百搭外套 穿出冬日迷人风情

简洁百搭外套 穿出冬日迷人风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3 09:19编辑:vdo
分享:
导读:一件百搭而又实用的冬季外套 是每位都市丽人的购衣的首选。相对于设计独特、样式繁琐的外套来说,一件简洁的外套更能符合大众的穿衣需要。而且经过这种款式的外套,打造出的风格,更具多变性和时尚感。从各大奢侈品牌的经典款式不难看出这一点哦!所以,赶紧来看看哪些外套具有“大牌气质”。

  短款的双排扣大翻领外套,显示出你的干练利落。灰色的绒边装饰为白色的底色勾勒出鲜明的衣服线条,而且让整体富有立体感。做旧的紧腿裤与绑腿式长靴能拉长你的身材,镏钉款的筒包让你时尚感升级。

亮面棉服

  斗篷式的外套是今季的大热款式。人造的鹿皮为此款外套更添华丽感,柔软的羊绒为你倍添温暖。可两面穿的连帽实用设计可以展现你的不同气质。粉色的大围脖能提亮你整体衣服的色调哦!

亮面棉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围巾 奢侈品牌 冬季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