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休闲开襟针织长衫 轻熟女专属

休闲开襟针织长衫 轻熟女专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3-05 02:40编辑:vdo
分享:
渐渐入秋了,这个季节可别把针织长衫忘了,它穿起来相比短衫休闲、而且更有自己成熟的气度,当下温度正符合的搭配,既充当了长外套 又不会十分热,简直是轻熟女专属哦。

   常见开襟针织长衫单品:连帽衫系带 / V领开襟

  这是常见的两种款式,上班可以穿、逛街也可以穿,绝对实用款。连帽衫是不带钮扣的,加上衣身腰带很有优雅风衣 的感觉;而松身版的V领针织衫 带有织花纹样,不需要显示腰身,也是很温婉的一个款式。

   想在秋日的街头穿出成熟优雅的韵味吗?相信搭配一件针织能为你带来不少灵感喔,一起来看看吧!

3

3

  休闲T+超短裙

  带有腰带的针织长衫春天穿来比风衣更具柔情,熟女穿起很卡瓦伊的印花T可能是有些尴尬的,用针织长衫就能很好的综合起来,搭配跑鞋、休闲鞋 正好。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短衫 长外套 薄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