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张雨绮时尚革命之路的成与败

张雨绮时尚革命之路的成与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06 15:43编辑:vdo
分享:
 “星女郎”张雨绮自经星爷钦点出演《长江七号》中清纯的袁老师出道以来,可谓最受星爷的宠爱和提携,走红的速度和程度都令人惊讶。然而如今她同样要走上“星女郎”黄圣依的老路,与星爷分道扬镳。让我们回顾她出道几年,迅速由清纯转型性感路线,完成时尚革命的历程。

《长江七号》中的清纯形象

《长江七号》中的清纯形象

我们犹记得张雨绮第一部电影《长江七号》中饰演袁老师的清纯善良形象。

红唇与红色指甲油配合得相得益彰

红唇与红色指甲油配合得相得益彰

张雨绮的红毯之路

签约星辉公司之后,张雨绮凭借170公分的身高,35D、24、35的傲人身材,在星爷的安排下迅速转型性感路线,先有比基尼 戏水照刊出,再有于红毯上身着大气的深蓝色曳地礼服 ,胸前特别的薄纱设计让张雨绮的美胸无所遁形。红唇与红色指甲油配合得相得益彰,唯一缺憾就是那高耸入云的发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张雨绮 张静初 撞色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