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休闲 > 休闲or职业美眉都可以穿!

休闲or职业美眉都可以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30 17:35编辑:vdo
分享:

自从看了美人鱼,总是对张雨绮姐姐念念不忘,电影里的一句:“追我的人排到法国”,也成为了网友们最喜欢的台词!可即使你没有张雨绮的颜值,只要你穿着得体又迷人,追求你的人能绕地球两圈!可不要不信哦,快跟小编一起看下春季最新的美搭吧!

长袖职业西装

休闲or职业美眉都可以穿!

这款小西装外套穿着显瘦,简单的设计却凸显大牌的风范,舒适透气的料子保暖也御寒,可以扣子敞开或是扣着都有不一样的味道,尽显您高贵大气的女人魅力!

时尚休闲女西装

休闲or职业美眉都可以穿!

相信第一眼就被它大气的廓形给迷住了,帅气的西装领口设计,体现女性的干练形象,经典平驳领平衡协调,顺滑服帖!口袋的做法也是采用的西装工艺,实现零瑕疵做工。

长款修身休闲小西服

休闲or职业美眉都可以穿!

精致做工,立体裁剪,5D完美修身,立体肩型,独创宽松下摆,遮掩肚腩,勾勒迷人身材! 袖口处一排袖扣点缀彰显细节之美,肩部加了垫肩让它更加有型、挺括!

短款外套西服

休闲or职业美眉都可以穿!

别致的一粒扣设计更突显整体的简约大气,选用直贡尼面料,手感上有轻微的肌理感,不易起折痕,精良的面料加工技术,经高温定型,不易变形。既有休闲范又有职业范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立体裁剪 短款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