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印花丝袜正风靡 跟蔡依林玩女人味

印花丝袜正风靡 跟蔡依林玩女人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7 14:45编辑:vdo
分享:

搭配上吊带,首饰,你是眉开眼笑的清纯派孙俪,还是眼神凌厉卷发黑丝的魅惑女蔡依林?

只要能和性感沾边的女星们都毫不吝啬的穿起丝袜让诱惑从美腿开始,让人跃跃欲试。

性感的你准备好接受印花丝袜诱惑了吗?

蔡依林孙俪秀 印花丝袜惹人爱

在娱乐圈里闯荡的女人大多有着傲人的身材,为了拉长自己的美腿,蔡依林选择日范儿浓厚的拼接丝袜收缩视觉效果,使自己的美腿更加有型,让美丽性感的大腿紧紧的抓住观众的目光。身材虽娇小,选对裤袜一样性感有魅力!

蔡依林孙俪秀 印花丝袜惹人爱

对于孙俪这种“皮包骨”的女孩来说,颜色太过艳丽的红色裤袜并没什么不妥,红色刚好迎合了追逐另类感的女孩,但出于实用角度,一般人还是选择不那么挑眼的深色丝袜,比如深蓝色、墨绿色、深紫色等,才不易暴露出腿型缺陷,更为保险。

强档推荐:

胖女孩穿衣搭配技巧
2011快乐女声新闻资讯
2011年最新烫发型
2011夏季流行服饰搭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萧亚轩 女人味 蔡依林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