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今春“山楂风”清纯不失女人味

今春“山楂风”清纯不失女人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09:47编辑:vdo
分享:

据悉,在日前的北电艺术院校报名中,不少女孩都摒弃浓妆艳抹性感LOOK,纷纷以清纯装亮相,并不惜砸钱力求将自己的装扮打造成“周冬雨第二”。而一众女星最近似乎也大爱清纯装,有女星去掉繁琐改走简约清新风,有女星走学生、制服路线,也有女星选择集纯情与性感于一身的另类诱惑。其实,不仅仅是大麻花辫或者纯白色才叫清纯。

周冬雨清纯装之简约风

2月12 日晚,窦骁和周冬雨亮相柏林电影节《山楂树之恋》的首映礼红毯。这对口碑极佳的银幕情侣,无疑成为第61届柏林电影节上最闪耀的华人明星。此次红毯之行,也是他们在欧洲媒体前的首次亮相。这次出镜,身着明绿色小礼服的周冬雨,宛如清新欲滴的绿叶子。随后周冬雨扎起马尾,换上白色雪纺裙装接受采访。虽然在柏林的周冬雨都不扎招牌的麻花辫子,但“山楂女”还是清纯无敌。

汤唯清纯装之学生look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穿出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