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姚晨巴黎行大秀时尚范儿

姚晨巴黎行大秀时尚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09:48编辑:vdo
分享:

在CHANEL秀场结束后很惊喜的遇见徐若瑄,徐若瑄身穿一身黑白配大展风情,显得干练冷艳,而引人注目的红唇和红色手袋的搭配也颇具个性。一群媒体围着她咔咔不停,她在木板T台上兴奋的狂走猫步,她说自己个子不高这辈子也不能走秀,这次她要好好的过下瘾,还要在场媒体朋友蹲下仰拍,说这样自己看起来就又180。

2011年03月10日 / NO.345徐若瑄硬装180 秀后狂走猫步过足瘾

姚晨徐濠萦现场狂织微博

作为国际时尚风向标之一的巴黎时装周,云集了重量级的国际品牌、设计师以及时尚先锋人物。而作为巴黎时装周上备受关注的Chanel香奈儿,今年则将2011年度中国区合作者锁定在目前最抢眼的新晋时尚ICON姚晨身上。这样的女星,首次站在了国际顶级时装周的秀场上,她的亮相,完美诠释了Chanel香奈儿艺术总监,有着“时尚界凯撒大帝”之称的卡尔-拉格斐所倡导的“谦逊新时代”,向世人宣告从来都高高在上的法国高级定制服终将走下圣坛,为高品质的客户提供更贴近生活的服务。同时,坐拥六百多万粉丝,全球Twitter微博排名前十的人气女王姚晨的巴黎亮相,也让国人在惊喜和骄傲之余,忍不住调侃一句:姚晨,这回接了国际的地气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男鞋 太阳镜 2013年时装展 巴黎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