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蕾丝装流行,女星抢先穿

蕾丝装流行,女星抢先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09:48编辑:vdo
分享:

如果你留心2010年各大颁奖礼就会发现一个品牌的小礼服出镜率非常高,而且款式上都极其相似,蕾丝的大量运用更是让这些裙子性感妩媚,散发迷人的女人味。这个品牌就是Emilio Pucci,凭借电影《第五元素》走红的Milla JoVOVich身上的这款白色的蕾丝裙颇有丰韵,少了几分神秘,多了几许清纯,搭配黑色或白色的高跟鞋都没问题,如果你有兴致的话,选一双彩色印花的鞋子也都不会太突兀哦!

复古风吹过,留下了遍地黑色。难道近来明星出场越发保守谨慎了吗?非也!黑色为主的搭配隆重而不夸张,原来是都要做压轴女主角!英国著名It Girl Alexa Chung身穿Louis Vuitton2011新一季小黑裙,展现了少有的女性风采,上衣的蕾丝透视设计魅惑力十足,高跟系带鱼嘴鞋更是妩媚,蝴蝶结的系扣十分可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女士凉鞋 单鞋 鱼嘴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