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明星红毯,李宇春露背装大玩性感

明星红毯,李宇春露背装大玩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09:48编辑:vdo
分享:

导读:17日晚,2010北京流行音乐颁奖礼在奥体举行。超女李宇春张靓颖、尚雯婕等数十组歌手到场。其中张靓颖第五年蝉联最佳女歌手奖。而李宇春则首次大玩性感,露背上阵。

李宇春露背

红毯有看头:

张靓颖优雅 李宇春露背

今年流行音乐颁奖礼最大看头,莫过于同为05超女出身的李宇春、张靓颖再次同台。红地毯上,两人的装束也成为全场的焦点。李宇春以“露背装”成功抢镜,粉丝更是为春春难得的性感而尖叫。对此,李宇春解释道,“出道的第一年参加中歌榜穿的就是露背装,今年是重新签约的第一年,所以再次选择了露背。”张靓颖则是在同公司歌手潘辰的陪伴下,以一身露肩拖地金色长裙登场,更被主持人大赞为“女神”。

 

莫文蔚

莫文蔚抢眼 尚雯婕冲天

同为超女的尚雯婕则是延续了其一贯风格,以“一飞冲天”造型登上红地毯,“等一下表演的造型会更惊喜,现在造型有点一飞冲天,等一下会更加一飞冲天”,尚雯婕说。而做为压轴登场的莫文蔚,则以一身拖地的黑色长裙亮相,大秀丝袜美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周笔畅 张靓颖 李宇春 黑色长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